Personal profile--- Shang Zihan

我叫商子涵。 我来自河北省唐山市您以前可能从未听说过这座城市,因为它在世界上并不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城市。

唐山是中国河北省的重要城市。位于京津冀地区东岸,是河北省经济、文化、交通中心之一。它以其丰富的工业历史和文化遗产而闻名于世。唐山曾经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城市,尤其是钢铁工业的中心。然而,1976年的地震对这座城市造成了巨大的破坏。地震造成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,但通过不懈努力和全国人民的支持,唐山人民重建了这座城市,并逐步恢复了繁荣。


现在我们来谈谈我吧。我是一个性格开朗、活泼的人。所以我非常喜欢运动,尤其是足球。

说到足球,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。而且我是梅西的粉丝。当你想看足球比赛时,随时欢迎你加入我。顺便说一句,我一直是球队的守门员。如果你有一场足球比赛,别忘了给我打电话。我的另一个爱好是看电影。我确实看过数百部电影和数千集美国电视剧。如果你也是电影迷,你可以通过 Whatsup 联系我,我相信我们有很多东西可以讨论。或者你可以每周六来我家,因为那是我的“电影马拉松日”,这意味着我整天看电影。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